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彭佳慧LIVE征服观众 母爱大发抱起每一个小朋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8日10:06
华少被歌声征服
华少被歌声征服

  LIVE天后彭佳慧近日携最新专辑《因为…女人说》来到杭州,参加浙江卫视最火爆的综艺栏目《我爱记歌词》的录制,在现场,彭佳慧一张口演唱便以歌声得民心,整场下来,彭佳慧用她醇美的声音征服在场的观众和工作人员,也包括主持人和领唱等,华少和朱丹更是有些动情。另外已为人母的彭佳慧看到小孩子,居然母性大发,和孩子打成一片,还把每一个小孩都抱起来。

彭佳慧轻松面对挑战
彭佳慧轻松面对挑战

  彭佳慧经过了时间的沉淀和人生的转变,时隔这么久,再听彭佳慧的歌,在她的声音里多了岁月的味道和深刻的领悟,只要听过她的LIVE现场你便会被征服。

主持人被佳慧歌声触碰往事
主持人被佳慧歌声触碰往事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