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热辣辣》首播露面 将发行粤语大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3:56

  据悉,歌神张学友为其所主演的电影《全城热恋》演唱的主题曲《热辣辣》确定今日在全国电台首播。

  将于2010年2月11日上映的春节贺岁档唯一爱情片《全城热恋》演员阵容强大,包括张学友、刘若英、吴彦祖、徐若瑄、大S、谢霆锋、井柏然、Angela baby、段奕宏、付辛博和卫诗雅。整部电影由五段故事组成,虽然这五段故事形态迥异,但都在悉心传达相同的爱情价值观,那就是“谁都可以谈恋爱。”而张学友为这部电影演唱的主题曲《热辣辣》今日即将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进行全国首播。已经两年多没有发行唱片的张学友此次倾情演唱的《热辣辣》无疑是年初华语乐坛的一个巨大惊喜,而更大的惊喜则是关于歌神张学友新专辑的动态也有进一步的消息露出。据了解,张学友的全新粤语大碟也会在近期发行,其中将会收录9首粤语歌和1首英文歌,拥有无数粤语经典歌曲记录的歌神张学友,这张专辑尚未发行已广受全华语区音乐爱好者和媒体的广泛期待。而目前首播的《全城热恋》主题曲《热辣辣》也算是给新专辑暖身。

  值得一提的是《全城热恋》中由张学友与刘若英担纲演出的“梦想之爱”。 学友饰演的保姆车司机,刘若英饰演洗脚妹,两人借由一条误会的短信,开始了心灵碰撞之旅。电影中,两人在手机短信中假扮各自在现实生活中无法成为的角色----钢琴师和法拉利车手。

  “我们只是在对方面前扮演一个自己想要成为的人——钢琴师和法拉利车手。”刘若英说,而在现实的空间中,他们只是一个是苦工,一个是98号按摩妹。当这种现实和梦想开始在两人的关系中交织错位,当中年的寂寞在独自一人的长夜弥漫,他们究竟能不能在现实中携手走向各自的梦想?谁说“苦工”和“狗十八号”不能谈恋爱?

  “其实我和张学友的故事是因为一个误会,一个巧合”,在片中饰演洗脚妹的刘若英这样诠释她和张学友故事的开端,两个人虽开始源于一条误会的短信,但作为两个在都市里寂寞的中年人,心灵却在那一刻开始碰撞。“她应该是很寂寞的,不多朋友,”张学友这样评价片中的奶茶。而学友饰演的保姆车司机又何尝不是,妻子离开后独自带着幼女在车水马龙的城市里生活,个中寂寞又岂是三言两语能说清楚?

  谈及两个的合作,两人都对对方大为赞赏,张学友认为刘若英非常有天分,无论拍几条都诠释出不一样的东西,而刘若英更是说:“我们的互动很好,演出时也相当进行。我丢出什么东西,他都能够有新的东西丢回来。演戏的时候大家丢来丢去,非常有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