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陈楚生解约官司 > 陈楚生解约官司 最新动态

解约官司结案天娱再起诉 陈楚生难复“自由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4:35
  歌手陈楚生与天娱的解约官司正式结案,4月2日,长沙中院做出终审裁定,双方正式解约,撤销600万元的赔偿金,只保留了50万元的违约金。对于这个判决结果,陈楚生方面表示“不好不坏”,而天娱方面则表示将再次向陈楚生提出索赔并追究其解约的违约责任。

  裁决:只需赔偿50万元

  去年8月陈楚生与天娱的合约纠纷曾由长沙仲裁委员会作出裁决,确认陈楚生与天娱解除经纪合约和词曲合约,陈楚生需支付650万元的赔偿金。虽然这个金额与天娱此前索赔的2700万元相去甚远,但已创下国内选秀艺人解约赔偿的纪录。而天娱方面不服裁决,向长沙中院再次提起了诉讼。最后长沙中院撤销了长沙仲裁委的裁决,并作出终审裁定:双方正式解约,陈楚生只需赔付50万元违约金。

  据陈楚生的律师介绍,由于此次判决是终审裁定,表示陈楚生和天娱彻底划清了界限,再无任何关系。如果天娱不满意,还可以再度上诉,但要去陈楚生户籍所在地海南的法院提出诉讼。陈楚生的经纪人表示,陈楚生本人对此次判决结果表示“不好不坏”。

  天娱:另行再起诉索赔

  天娱公司代理律师吴刚则证实,天娱已另案起诉,要求陈楚生赔偿因解约给天娱造成的损失,同时天娱并非必须去海南上诉不可。

  天娱一位相关负责人则表明,赔偿50万元结案的说法并不确切,当初长沙仲裁委判陈楚生赔偿650万元给天娱,而天娱认为陈楚生解约给他们造成的损失远不止这些,所以向长沙中院提出上诉要求先撤销600赔偿金的裁决,才能进而追讨2650万的赔偿金,“长沙中院裁定撤销这600万之后,我们才能另行起诉追讨之前索赔的2650万的赔偿金,而并非是陈楚只要赔50万给天娱就算结案了。”(宗文)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