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DUMDUE肥宝全新大碟《放手 感受 节奏》音乐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9日15:27

  “DUMDUE”噔哚终于有新的作品出来啦!1月23日MOSS CLUB举办DUMDUE肥宝全新大碟《放手 感受 节奏》Feel the Rhythm 发布音乐会,当天晚上前来助阵的有精气神、MastaMic & BIG SIMMAY(香港)、、压韵机械人(南宁)、尘生 & BOSS(江门)、 讲者 & 天王星& STO & 璐璐(广州本土),阵容庞大,可以说是2010年开年以来广州HIT-HOT第一击!

  据透露,肥宝的个人大碟《放手 感受 节奏》 专辑不仅有“DUMDUE”噔哚原版人马亲自操刀,而在这张专辑里更首度和香港, 江门, 北京, 上海, 云南, 南宁, 江苏, 福建, 英国, 法国和瑞士等艺人跨区合作,World Wide Hip-Hop加油!

  DUMDUE(噔哚)是南中国最具代表的Jazz Hip-Hop乐队,2006年独立发行了首张专辑《精神分裂》推出后引起国内原创音乐界极大的反响,同时也得到了国内hip-hop圈的极高认同,有人评价说“他们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真正会做音乐的人”。 经过一年的酝酿,DUMDUE的核心人物阿龙,联同DBG旗下音乐厂牌EATING RECORD,带着全新个人创作概念性专辑《麻木星人地球行》。2008年DUMDUE(噔哚)再次推出第二张专辑《jazzy do it》,同样让人眼前一亮,吸引了香港唱片发行公司,把《精神分裂》《jazz do it》两张专辑融合一起做了一张精选集《DUMDUE噔哚》。

   放手 感受 节奏

  时间:2010年1月23日 22:30

  地点:MOSS CLUB( 天河北181号祥龙花园首层之一)

  门票: 50

  演出嘉宾:

  精气神、天王星、讲者、押韵机器人、尘生、正义联盟、STO、MastaMic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