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三亚将办国际沙滩音乐会 陈楚生签售首张专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9日21:09
  中新网三亚1月19日电(记者尹海明)记者今天从三亚市委宣传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0年海南岛(三亚)国际沙滩音乐会暨陈楚生首张音乐专辑家乡签送演唱会”将于2010年2月1日至2日在三亚大东海沙滩隆重举行。

  据悉,音乐会主要活动包括,2月1日下午在三亚大东海沙滩举行的2010年海南岛(三亚)国际沙滩音乐会开幕式暨陈楚生首张音乐专辑家乡签送会;2月2日晚上在大东海沙滩举行的2010年海南岛(三亚)国际沙滩音乐会暨陈楚生首张音乐专辑家乡演唱会。届时将会有国际、国内著名的音乐人、乐队倾情演出,比如我们熟知的老狼及其乐队、青春帅气、个性逼人的新裤子乐队及果味VC乐队等等,歌迷还可现场与偶像进行互动。

  本次音乐会旨在以音乐为形式,充分发挥三亚得天独厚的沙滩旅游资源,并联合华谊兄弟这样在国内演艺市场具有强大操控能力的公司,以及三亚自己的演艺明星陈楚生,精心打造一个归属于三亚市文化特质的旅游节庆文化品牌。

  该沙滩音乐会以后每年度将举办一届。

  本届沙滩音乐节由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主办。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