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冬去春来”喜获好彩头 陈楚生创造乐坛奇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2日10:15

  一直以来,华谊艺人陈楚生的每个动向都得到媒体高度关注,近期横扫各类颁奖礼频频斩获大奖更成为娱乐媒体瞩目的焦点话题。

  上周末,在某时尚刊物及著名网站举行的两个颇具影响力的颁奖礼上,陈楚生两天连续斩获“年度人气歌手”和“内地年度男歌手”两项音乐大奖,再次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又添两座音乐奖杯的陈楚生也显得颇为开心和激动,他表示:“能够获得众多音乐大奖的肯定,我在未来的音乐道路也会越走越有底气,创作更多的好歌来回馈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们。”

  短短三个月,陈楚生创造多项音乐奇迹。通过无线首发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冬去春来》取得骄人下载量并获得“无线音乐最畅销首发金曲”大奖;《中国歌曲排行榜》第一次公布提名阶段就颁发具体奖项的“Super Demo 创新超人大奖”也被陈楚生收入囊中。除此之外,陈楚生还荣获其他三座音乐大奖。首张专辑发行一个月狂揽7项音乐大奖,这也创造了内地乐坛的一个奇迹。

  2009对于陈楚生来说是难以忘怀的一年,坎坷的经历更是将这位只爱唱歌的男生推到舆论关注的风口浪尖。2010年开始,各种纷扰也渐渐平静,陈楚生签约华谊音乐后首张个人创作大碟《冬去春来》也摆上了各地唱片店的货架,成为各大音像店销售榜前三甲的座上客。如今,陈楚生带着他一贯的笑容开始踏上全新的音乐之旅,在《冬去春来》中陈楚生卸下包袱显得自如洒脱,不再扮演隐忍受伤的“柔弱”歌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