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力为辛晓琪复出操刀 废寝忘食成就《幸福相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0日10:51

  内地著名音乐人、歌手、华友金信子CEO胡力,日前被得知,秘密为沉寂多年的台湾实力歌手辛晓琪,量身打造了复出单曲《幸福相伴》,此歌目前在网上还无法搜索到,但已通过金信子公司得到证实。

  作为内地流行乐坛最著名的的音乐制作人之一,胡力已帮多名歌手制作了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秋天不回来》、《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新贵妃醉酒》等,并因此捧红了韩晶、王强、李玉刚等多名优秀歌手。这次受邀秘密创作的《幸福相伴》是为久未发声的实力唱将辛晓琪量身打造,据金信子公司透露,因此歌是辛晓琪的复出之作,胡力更为慎重,在创作过程中曾二天不吃不喝,只为修改副歌一段曲子和歌词,《幸福相伴》风格一改以往胡力大多歌曲坚持的悲情路线,以温暖和谐为主旨,由有“疗伤天后”之称的辛晓琪演绎起来,别有一番味道。

  据悉,由于《幸福相伴》的歌词营造的美满意境,和曲调给大家带来的幸福感受,日前此歌已确定为宜家购物频道的主题曲。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