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琦雯分身有术 《在那遥远的地方》唱新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3:38
黄琦雯《在那遥远的地方》饰玉珊
黄琦雯《在那遥远的地方》饰玉珊

  日前,由黄琦雯主演的大型歌舞剧《在那遥远的地方》正在紧张地排练,笔者为此特别进行探班,提前去感受一下这部2010年最具值得期待的歌舞剧现场气氛,同时,也要为所有关注着这部歌舞剧的观众们提前揭秘黄琦雯在这部戏中的角色。在笔者还没有探班的时候,就已经得知黄琦雯要一人饰演两个角色,并且两个角色的转换非常大,成为这部歌舞剧的最大看点。

  在歌舞剧《在那遥远的地方》的排练现场,笔者看到了黄琦雯,她正在和其他演员们一起进行着紧张联排,等到排练的间隙,黄琦雯接受了笔者的采访。谈到关于一人分饰两个角色的事情,黄琦雯说,夏广兴导演设计的在同一部剧中演好两个不同的重要角色,在剧目史上虽然不是第一次,但对于她本人来说却是第一次尝试,也是一次很有挑战的演练,虽然真正演好是有难度的,但是大家相信她是能够胜任的。黄琦雯除了要饰演王洛宾女友玉姗之外,还有扮演另一个角色——藏族姑娘卓玛。

  临近演出,导演夏广兴为了增加卓玛这个角色的重量感,又邀请该剧词曲作家宋小明、张宏光急速打造了新歌《知道》。 这首新歌《知道》中表达藏族姑娘卓玛引领王洛宾找到生命和音乐方向,和黄琦雯扮演玉姗时唱的《漫长荒凉》具有相同的意义,其中的歌词非常艺术化,形象地再现了王洛宾与藏族姑娘卓玛的一段感人故事,“你把迷人的笑留下,格桑花知道,你把多情的泪水留下,那高原的露珠知道——你把长长的路留下,远去的风知道,你把传奇的故事留下,那善良的人们知道。”现场聆听着黄琦雯的演唱,绵长优雅,每一个人都被深深地吸引入戏,导演夏广兴赞叹着称黄琦雯就是他所要在戏中表现的女神。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