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香草骑士黄琦雯 新歌《花儿》获乐评人褒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4:36
黄琦雯
黄琦雯

  香草骑士黄琦雯自从2009年年末推出自己的最新歌曲《花儿为什么还这样红》之后,立即就获得了众多歌迷与媒体的关注,而在2010年伊始,更是受到了众多乐评人的褒奖,使得这些成为黄琦雯最好的新年礼物,令黄琦雯兴奋不已。黄琦雯表示,自己的这首歌曲得到这么多乐评人的褒奖,令她真的是不知所措,感觉到倍受鼓舞,让她对自己演唱事业更加有信心,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为大家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出来,回报大家。

  著名乐评人陶子在最新发表的一篇乐评中表示,黄琦雯的这首歌曲《花儿为什么还这样红》虽然是老歌新唱,但是却能够给人一种熟悉而时尚的不同感受,黄琦雯并没有按照常规去翻唱歌曲,而是加入了自己的理解,给予这首老歌新的意义,让听者有着一种耳目一新的新鲜感,这种创新意识是当下音乐创作中最值得关注的,显然黄琦雯在这一点上是成功的。该乐评人还表示,仅仅从黄琦雯这首老歌新唱中,就可以窥探出黄琦雯非常巨大的演唱潜力,他相信黄琦雯在经过一段演唱磨砺之后,会有更佳的作品问世。

  乐评人张清雯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他说目前歌坛中新人辈出,但是很少有人能够被关注,更少有人能够走红,但是黄琦雯就是一个例外,在刚刚推出一首歌坛之后就可以抓住听者的灵魂,让听者内心中存有一种魂牵梦绕的感觉,这是新人中之少有的。她表示,黄琦雯是歌坛中难得的新人,对于这样的新人,媒体与歌迷更应该给予更多的关注,黄琦雯必定会用更惊喜的作品来回馈给大家,她希望黄琦雯能够越走越好,成为乐坛中一颗最闪耀的新星。

  一直以来对歌手都非常挑剔的麻辣乐评人子阳,这次在评价黄琦雯的时候,却意外地力捧起来,而他的理由更加的干脆,他说黄琦雯是他最看好的一位新人,从黄琦雯的身上,他可以看到歌坛的希望,尤其是在目前歌坛前景不是太明朗的情况下,出现黄琦雯这样非常具有实力的新人,是非常值得力挺的。他表示,只要黄琦雯能够坚持着自己的音乐理想不变,肯付出肯努力,就一定会挑起歌坛的大梁,成为歌坛的领头人。(大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