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叶世荣携因果兄弟发片周海媚送抱 透露保养秘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1日10:59

  1月20日晚,前BEYOND鼓手叶世荣携因果兄弟举办“孪生发片”新专辑发布会,周海媚、水木年华缪杰、斯琴格日乐和天堂乐队等圈中好友到场助阵。在首唱会上,叶世荣还与因果兄弟合唱了BEYOND的经典老歌《Amani》和《海阔天空》。


  叶世荣介绍说,因为对后辈音乐才华的认可,让他选择和因果兄弟同时发片,并笑称“我们是中坚力量”组合。叶世荣说从05年就开始筹备自己的新专辑,经过4年多的努力,这张《比从前更爱你》终于诞生。随着普通话越说越流利,叶世荣在这张专辑中的情歌全部改用普通话演唱,而另一部分用粤语演唱的则是英式摇滚。自言从小出生于戏曲世家的因果兄弟,两人从小受父母耳濡目染,长大后就开始组乐队,他们的原创歌曲在深圳的鹏城歌飞扬颁奖典礼上屡获大奖,他们此前为电视剧《聊斋奇女子》创作的《月高高》为很多人所熟知。这次发行的同名专辑《因果兄弟》主要以小品类型的歌曲为主,曲风轻松幽默,很符合时下年轻人的生活状态。他们的励志歌曲《相信我》更被叶世荣大赞有超越前人的气势。

  叶世荣说常跟因果兄弟玩在一起,连自己都变年轻了。他透露自己的保养秘诀就是不生气:“如果你能坚持一个月不发脾气,到时候再看,你的皮肤肯定会明显变得很光滑,这是一个好朋友告诉我的秘诀。”随着新专辑的发行,久未谋面的叶世荣将于今年3月21日在南昌举办自己新年的第一场演唱会,在被问到今后会不会带着音乐兄弟一起做巡回演唱会时,三人都表示有此意。突发奇想的叶世荣笑称,自己想在水立方开个唱,还打趣说可以一边游泳一边唱:“到时候你们记者来采访也要穿着泳装进场哦!”一句话让在场媒体皆是哭笑不得。因果兄弟更提议可以带叶世荣回自己老家安徽开演唱会,“我们爸爸妈妈都是唱黄梅戏的,到时候我们就搞一个摇滚加黄梅戏的演唱会,肯定很好玩。”

  得知叶世荣要发行新专辑,斯琴格日乐、水木年华缪杰、信乐团和天堂乐队等众多圈中好友都纷纷前来助阵,就连久未在内地娱乐圈露面的周海媚都特意赶来捧场,她不仅送一大束鲜花作为礼物,更在台上当中与叶世荣来了个“熊抱”,让在场的男嘉宾都羡慕不已。在随后的新歌首唱会上,叶世荣和因果兄弟一起合作合唱了由因果兄弟原创的《我相信》和BEYOND的经典老歌《AMANI》,最后三人更是用那首传世之作《海阔天空》压轴。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