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亚东太严格 瞿颖无奈爽约沙宝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1日13:12
瞿颖和沙宝亮正在紧张的录音中
瞿颖和沙宝亮正在紧张的录音中

  近日,由著名歌手沙宝亮、瞿颖演唱,著名音乐人张亚东亲自跨刀制作的“暖”慈善春晚主题曲《温暖》开始录制。

  录音现场,制作人张亚东要求严格,不时让沙宝亮、瞿颖重新演唱。但这丝毫未影响两位歌手的好心情,事后瞿颖解释两人因为太忙很久没见,这次录音够开心。而因为张亚东铁面无私对瞿颖的演唱部分不断修改,导致瞿颖与沙宝亮约好的晚餐泡汤。

瞿颖接受北京台采访
瞿颖接受北京台采访

  据主题曲监制袁田介绍,《温暖》并不是很容易编曲。因为后面还要考虑安排北京电视台的多位著名主持人包括徐涛、元元、高燕、桑朝晖、孔洁、春妮、潮东等人在副歌中的演唱,所以现场录音还要不时做出调整。

  当晚,出品人之一北京星光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王喆以及各个媒体进行了探班,并第一时间听到了该作品。“这已经是第二次与北京卫视合作大型的公益项目,这次的合作很顺利。希望星光国际不局限于一个娱乐机构,我们欢迎与各个媒体品牌合作更多的回馈社会。”王喆如是评价这次合作。

沙宝亮正在动情放歌
沙宝亮正在动情放歌

  《温暖》将于2010年2月3日在工人体育馆由北京市总工会和北京电视台、北京市温暖基金会共同主办的“暖”——2010爱心互助大型义演中首次正式开唱。大年初六(2010年2月19日)北京电视台的节目中上映。该晚会以“温暖大城”为理念,关注于每一个贫困家庭。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