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新专辑《我相信》今日正式预购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1月18日15:09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今日,张靓颖入主新东家环球唱片首张专辑《我相信》将正式预购,2月2日全亚洲同步发行。

  环球唱片昨日向记者介绍,新专辑《我相信》邀请到了华语歌坛著名制作人阿弟仔及其团队全盘打造。预购的歌迷,可以获得特别设计的《因为我相信 百变DIVA限量影音特别版》,内附“2010百变DIVA年历”和收录专辑制作花絮的绝版DVD,让你抢先感受“百变DIVA”的独特魅力。

  除了在音乐上下苦功之外,新专辑在视觉与设计上特别用心。封面造型及摄影由知名造型师方绮伦和新锐时尚摄影师陈曼操刀,让人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