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上海宣传 大气性感亮相与齐秦对唱(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9日11:59



  1月18日,内地头号女歌手张靓颖的2010年度大碟《我相信》开始预购,新碟即将于2月2日全亚洲同步发片。预购当日,张靓颖马不停蹄的抵沪开始了密集的宣传工作,一日之内她两度参加在沪举行的颁奖礼和大型音乐盛典,彰显了张靓颖在内地歌坛的号召力。作为内地女歌手代表,张靓颖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出席参加了“2009年度最受白领欢迎口碑美妆大奖”颁奖典礼,其后她又现身上海大剧院出席了一场时尚音乐盛典。当天以颇具质感的黑色连衣裙装扮亮相的靓颖,气质高贵,性感大气,宛如冷艳公主空降,引来尖叫声连连。在庆典上,张靓颖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我相信》《I Do》,张力十足的现场加上标志性的海豚音,立刻引爆现场高潮。此外,张靓颖还和歌手齐秦现场对唱了经典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靓声配金曲,现场观众无不沉醉于“靓秦”组合的优美歌声里。  

  近年来,张靓颖成为国内各种时尚盛典的音乐宠儿,更是用敏锐的音乐洞察力引领流行风向。在年底的颁奖礼中,张靓颖几乎实现了大满贯,获得了中国移动无线音乐“搜索超人气女歌手奖”、超级盛典“最具风格内地女歌手奖”、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佳女歌手”在内的多项女歌手殊荣。在刚刚揭晓的中歌榜年度颁奖中,靓颖又以13项的提名入围,在内地歌坛独占鳌头,四度蝉联“中歌榜歌后”指日可待。  

  对于2010年,张靓颖坦言今年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接下来的重头戏是自己加盟环球的首张唱片《我相信》。据透露,新专辑将首次全面启用港台班底,蔡依林御用制作人阿弟仔是专辑的唯一钦定制作人。这张专辑在风格上将会有大的突破和改变,旨在呈现一个全新张靓颖“百变天后”的音乐形象。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