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交友要求没心机 希望当一天刘德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2日08:07
罗志祥交友要求没心机
罗志祥交友要求没心机

  罗志祥带着自己新专辑《罗生门》开展内地宣传,所到之处都吸引了内地歌迷的热烈追捧。在做客九天星访节目时,小猪还挑战快问快答,展现自己超高的搞笑本领和快速的反应力。向来爱美“自恋”的他不仅透露自己常做脸、做身体,就连电脑桌面也是自己的宣传照。而被问到如果可以当一天其他人时,罗志祥表示想做一天刘德华。

罗志祥自爆怪癖:爱做脸和做身体
罗志祥自爆怪癖:爱做脸和做身体

  自爆最离谱的爱好是做脸和做身体

  向来“自恋”的罗志祥,一直在视觉上希望给歌迷带来不一样的刺激。这次的新专辑的造型也延续了自己惯有的“潮男”特色,发明了“装饰系潮男”的概念,他表示:“上一张潮男头已经很成功了,这次要传递给大家的就是男生也可以有很多饰品搭配,要敢穿。”在被问到自己最离谱的爱好是什么时,罗志祥回答:“爱做脸和做身体!”看来潮人要想“光鲜亮丽”也是需要私下多下功夫的。

罗志祥挑战快问快答
罗志祥挑战快问快答

  交友标准:不能有心机 希望做一天刘德华

  在演艺圈人缘颇好的罗志祥,不仅经常因为拍戏与女明星传绯闻,还有自己私交甚好的“PartyBoy”兄弟帮。在许多的通告节目中,好友也经常表示罗志祥对朋友很够意思,经常请大家出国旅行。对于自己交朋友的首要标准,罗志祥不假思索地说“不能有心机”。而被问到如果可以当一天其他人时,罗志祥表示想做一天刘德华。

罗志祥希望当一天刘德华
罗志祥希望当一天刘德华

  买了台新车开销大 希望自己赚更多钱

  在新专辑发布会上,唱片公司高层为罗志祥颁发了“最有价值艺人”荣誉,肯定了他一年来的努力。当被问到“自己最近一笔最大开销的支出是什么时”,小猪透露是给自己买的一部新车。但是他也同时表示,自己09年没有达成的心愿也是“还想赚更多的钱。”看来新年小猪会更加努力打拼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