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信想演宁浩的电影 第三张个人专辑坚持摇滚(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01月22日09:47
信推出第三张个人专辑《趁我》

  刚刚推出第三张个人专辑《趁我》的歌手信昨天在沪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一年他除了继续唱歌外,希望能参与电影拍摄,并表示已与导演宁浩谈过这个可能性,而他在音乐之外的另一大爱好就是美食,如果退出歌坛他会考虑成为一名美食节目主持人。

  在新专辑《趁我》中,信继续坚持自己的摇滚感觉,尽可能展现强劲的音乐风格。如今的流行乐坛充斥着口水歌,而偏摇滚的歌曲并不好收,这也让希望能唱“原产歌曲”的信颇费脑筋,而KTV中《离歌》居高不下的点唱率也是他挥之不去的心病:“其实我不喜欢《离歌》这首歌有这么高的接受度,因为大家都知道这首歌是从韩文翻唱过来的,那为什么我们不能有自己创作的歌呢?”

  在歌唱之余,信说自己希望能够参与电影的拍摄,他在拍摄新歌MV的时候也显露出这方面的兴趣和才华,除了与MV导演合作外,经纪公司也为他联系了导演宁浩,谈过合作拍电影的可能性。出人意料的是,信说自己在音乐之外的最大爱好就是美食,但为了保持体形而不得不控制饮食。信说,未来如果自己退出歌坛,会考虑去尝试做美食节目主持人。

  新报记者王晨文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