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叶世荣新专辑延续摇滚 周海媚信乐团等捧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2日00:51
  信报讯(记者王菲)前晚,前BEYOND老将叶世荣和年轻的组合“因果兄弟”一起亮相北京某酒吧,同时推出了各自的最新专辑。叶世荣因为时隔四年才发行了新专辑《比从前更爱你》,因此周海媚、信乐团等圈中好友都纷纷到场,以至于他的发片会看起来更像是一次老友聚会。

  在现场,有人问叶世荣,为何专辑的名字叫做《比从前更爱你》,叶世荣很机敏地回答道:“我会比从前更爱我的歌迷。”叶世荣常说他自己“身体里流的都是摇滚的血”,因此他这张《比从前更爱你》当然还是延续着其鲜明的摇滚曲风。

  叶世荣与“因果兄弟”同时发片,是为了与他们联手打造“中坚力量”。刚获得中国最佳音乐组合奖的新锐组合因果兄弟都生自戏曲之家,此次他们推出的第二张专辑《因果兄弟》有着浓烈的摇滚气质。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