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海龟先生 - 草裙舞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2日11: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海龟先生乐队:

  成立时间:2004年

  活跃城市:成都

  风格:Rock Punk Reggea Ska Vintage

  成员:主唱/吉他-李红旗 吉他-老麻 贝司-蒋晗 鼓-高欣

  简介: 乐队音乐风格以复古摇滚为主,能将REGGEA,SKA等多种南美洲音乐元素很好的结合在一起。华丽的SOLO,随性的贝司再加上主唱独特舒服的嗓音,节奏响起,轻松快乐的气氛,犹如参加充满阳光和美丽的牙买加沙滩派对。乐队年轻且富有活力与激情,四位成员把自己的情感,生活,理想全部融入到音乐中,向往阳光灿烂的银色沙滩,在音乐的海洋中欢快的遨游. 对于海龟先生来说,可以不停的巡演是最美好的生活形式。POGO不如跳舞,节奏响起,伴随着轻松的快乐气氛。犹如来到充满阳光和美丽的牙买加沙滩。华丽的SOLO,舒服的鼓点,随性的贝司再加上主唱那舒服以及独特的嗓音,又一个合唱高潮马上就要呈现了。

  主要演出经历: 历届成都永远年轻新年摇滚音乐节—2009成都梦幻岛嘉年华—2008成都热波音乐节—2008西安张冠李戴独立音乐节—“我们在一起”5.12赈灾义演小酒馆不插电音乐会—2007北海银滩音乐节 –2009成都摇滚再出发巡演。

  

(责任编辑:小斑马)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