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世博会大使谭晶现街头 不遗余力传递志愿精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3:25
1、“上海世博会志愿大使”谭晶现身上海街头 宣传志愿服务
“上海世博会志愿大使”谭晶现身上海街头 宣传志愿服务

谭晶与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
谭晶与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

3、谭晶在地铁站宣传志愿服务 并亲自为行人佩戴志愿徽章
谭晶在地铁站宣传志愿服务 并亲自为行人佩戴志愿徽章

  1月21日是上海世博会倒计时100天的日子,当天上午,著名歌唱家谭晶来到上海静安寺周围为世博会志愿者主题曲《世界》的MV取景,并借此机会履行职责,不遗余力向过往行人传递志愿精神。

  20日下午,志愿者主题曲《世界》的发布仪式刚刚举行,主唱者谭晶与广大志愿者一起用歌声表达了对世博会的期盼和美好祝愿。可曾想次日上海气温骤降,十点左右,谭晶一行抵达静安寺,虽然有些寒冷,但谭晶还是热情不减,身着志愿者服装的她在马路上格外显眼。

  先是在十字路口维护交通,面对有经验的交通协管员,谭晶谦虚地请教起来。她说:“他们很辛苦,一站就是大半天,如果遇到恶劣的天气以及上下班高峰,工作难度还是很大的。可能我们平时过马路的时候也没觉得有什么,但这个岗位要做好其实很不容易。也希望大家能够遵守交通规则,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在地铁入口的电梯处,一位残疾人朋友遇到了难题,这人扶着倒可以下去,但是轮椅怎么办呢?谭晶和几个志愿者主动上前:“让我们来处理吧”,当他们抬着轮椅进到地铁时,残疾人朋友也是对志愿者的工作表示了肯定,“非常感谢他们。有了他们,世博会会更加精彩”。

  后来,志愿者们来到地铁内,给行人们分发志愿者徽标,“我们希望把志愿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让志愿者真正成为世博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结束时,谭晶微笑着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