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个唱接连破纪录 有歌唱不介意失奖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1月25日08:19
陈奕迅的三月演唱会四度加场,气势强劲。
陈奕迅的三月演唱会四度加场,气势强劲。

Eason(左四)跟Kay(左二)分别夺得「至尊男/女歌手(海外)」奖。
Eason(左四)跟Kay(左二)分别夺得“至尊男/女歌手(海外)”奖。

陈奕迅连夺四个大奖成为大赢家。
陈奕迅连夺四个大奖成为大赢家。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陈奕迅(Eason)气势如虹,三月举行的个人演唱会,信用卡及内部认购门票已经打破多项纪录,日前十五场门票公开发售火速售罄,主办单位每日不停接到逾千个查询电话,经过多番协调,决定四度加场,计算四月五及六日两场后,总共是十七场,再次打破其个人的香港演唱会纪录。

  早前,Eason还与谢安琪(Kay)、方大同等在马来西亚举行的《My Astro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2009》上各勇夺四个大奖,其它得奖的歌手还有农夫、台湾乐队苏打绿、张智成和张楝梁等,而Eason跟Kay分别夺得“至尊男/女歌手(海外)”,Eason笑说:“我终于等到这个奖了,唱得很过瘾,不颁奖给我也没关系啦,可以让我唱就好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