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后街男孩3月17日来京开唱 就认五棵松体育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5日09:19

  信报讯(记者王菲) 刚刚发行了新专辑的“后街男孩”,将于3月17日在五棵松体育馆与北京歌迷见面。乐团提出一个有趣的条件:必须在五棵松体育馆开唱。

  新专辑《这就是我们》让“后街男孩”重拾昔日风采,专辑销售量使他们原本摇摇欲坠的地位再次扶摇直上,此次他们的北京演唱会也是为了给新专辑做推广。据悉,因为名声大涨,美方经纪公司很愿意满足“后街男孩”的任何一个“苛刻”条件。有趣的是,“后街男孩”北京之行的条件就是必须要在五棵松体育馆开唱。

  记者了解到,主办方原想选择路途更近的场馆,但因“后街男孩”强烈要求,演出场地还是定在了五棵松体育馆。此前,碧昂丝、艾薇儿等人都是在这个场馆举行的个唱,“后街男孩”也因此常听到五棵松体育馆的名字,于是坚持要在那里开唱。

  “后街男孩”不久前刚在哥本哈根召开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宣传“低碳生活”。倡导环保的他们要把这个主题带到演唱会上,号召北京歌迷尽量不要开车,改为坐地铁或公交车出行。CFP/供图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