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李宗盛弟子FUSION乐团 获金唱片“摇滚乐队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5日13:42


  1月23日,“2010江西电视台新春红歌会暨第七届中国金唱片颁奖盛典”于1月23日在北京奥体中心盛大举办。新锐乐队组合Fusion乐团凭借超凡实力,一举荣获“摇滚类乐队奖”。

  第七届中国金唱片奖,由中国唱片总公司、江西电视台、中国中外名人文化研究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单位联手打造。新闻出版总署、文化部、统战部、广电总局、中国文联、江西卫视等单位的领导及嘉宾,以及众多表演艺术家、音乐出版界精英、流行乐坛明星新秀、时尚人士等出席晚会。



  第七届中国金唱片囊括戏曲类专辑奖、美声类专辑奖、民族类专家讲、流行类专辑奖在内的12 大类 30 个奖项。现场Fusion乐团为大家真情奉献他们专辑中一首和张震岳、热狗合作的歌曲《123》. Fusion的歌旋律简单好记,歌词直白,没有半点矫揉造作的成分,少年英气,自信而随意。他们音乐中的情绪是年轻和朝气蓬勃的,即使有片刻的伤感和偶尔的犹疑,也不会掩盖他们如八九点钟的太阳那样闪闪的金色光芒。这一切令人难以拒绝。



  Fusion表示,能在第七届中国金唱片奖获得“摇滚类乐队奖”,是对他们的一种肯定,使他们获得莫大的鼓舞,在激动之余,他们一定会不负众望,加倍努力,踏踏实实做好音乐,不断提高自身。

  Fusion,四个出生于85年的男孩,来自上海,大学时参加乐队比赛被身为评委的李宗盛大哥看中。2008年第一周,他们发行属于自己的第一张创作专辑《如果未来》。他们身上有个闪光的符号。这个符号标记着他们的与众不同,他们是为音乐而生的天才少年,而他们的音乐天赋也注定要爆发。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