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莫文蔚回蔚北京演唱会 > 莫文蔚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莫文蔚个唱奇招百出 将弹古筝并挑战意大利歌剧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2月08日09:55

  莫文蔚12月11日北京工人体育馆的个人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时隔6年再次来京举办个唱,莫文蔚也将使出全套“功夫”,除了之前确定的秀舞技、弹古筝外,她还将在演唱会上挑战意大利歌剧。

  莫文蔚正奔波于北京和香港,来北京和乐队彩排,再回香港加紧练舞。她还专门请了位歌剧的老师,练嗓子,届时在演唱会上挑战一段正宗的意大利歌剧。同时担任创意总监的她还需兼顾所有跟表演有关的细节。“很紧张,但非常好玩儿。”莫文蔚表示就是要给大家带来新的刺激。这场名为“回蔚”的演唱会,也会带来莫文蔚出道17年来多首经典歌曲。演唱会上她将首次演唱《十二楼》,“这首歌我一直都很喜欢,我觉得是李宗盛那么多年来最精彩的作品。”

  对于北京岁末激烈的演唱会大战,莫文蔚表现得很轻松,“我觉得演出越多越好玩,目前主要专心于自己的排练,希望到时候能有一个完美的‘秀’给大家。”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