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信哲先增肥再减肥 北京个唱舞台呈双圆创意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张学军
2010年01月26日09:24

  张信哲马上就要于1月30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幸福觉哲》大型演唱会,这是这位“情歌王子”12年之内在北京举办的第七次个人演唱会。为了把自己20年的音乐历程写成一张完美的答卷,除了亲自对演唱会曲目精挑细选,就连舞美创意阿哲也一反常态做到了“事必躬亲”。

  双圆代表两个十年

  这几年,张信哲在自己的演唱会频频采用叙事手法和时空穿插的桥段设计,这次他决定将在形式上返璞归真,用一场纯粹集合了自己好歌的演唱会来回报歌迷,演唱会的创意重点回归到歌曲和音乐本身。张信哲认为,20年是一个新的起点,而不是终点或者休止符,所以几经反复,他选择了用双圆为舞美主创架构,“一个圆代表一个十年,我希望以一个圆满的十年连接下一个美好的十年。”不过,阿哲说这两个圆的设计很有创意,需要歌迷自己从异彩纷呈的灯光和框架中寻找。

  除了“双圆”创意,阿哲还与舞美团队共同确定了“二八”造型。据主办方介绍,这场演唱会的舞台将呈八角形,而演唱会必不可少的彩色大屏幕也有八块,这里面有两个含义,一个象征了“快乐、温暖、抚慰、感恩、希望、平静、安康、幸福”这八个幸福觉哲!另外一个则表示把这八个美好祝愿,奉献给四面八方的歌迷。

  为《露露》努力增肥

  据介绍,此前演话剧《露露听我说》中事业有成的中年男人维城,为了把人物刻画得更加逼真,阿哲曾经努力增肥。而时隔两个月,眼看着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他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另一件事——减肥,同时他希望在演唱会上呈现最好的状态。

  目前张信哲最担心的是气候和身体,特别是当他听说齐秦就在演唱会期间身体出了问题,就更加重视。他一方面降低了其他方面的工作量,另一方面加强了锻炼和保健。而且演唱会主办方以及经纪公司都贴心地为张信哲准备好了防寒用的大衣,以及一双非常可爱的毛绒手套。大家都希望他可以健健康康,以最好的状态呈现第七次个人演唱会。张信哲则表示:“现在很多歌手的歌曲只是跟着宣传走,一旦过了宣传期就无人问津,而我自信创作的作品能对得起那些长期跟随的歌迷,所以更要给大家一场完美的演出。”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