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U2开始制作新专辑 将融入电子音乐元素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1月26日11:17
U2乐队成员The Edge
U2乐队成员The Edge

  据英国媒体报道,爱尔兰国宝级乐队U2已经开始了新专辑的制作工作。乐队的上一张专辑是2009年发行的《No Line On The Horizon》,目前新专辑还没有定名,据乐队透露,这张专辑将“非常特别”。

  “我们正在做大量的新歌”,乐队吉他手The Edge表示,“其中有些歌真的非常非常欢快,我保证这次我们带来的作品会非常特别。”

  他还透露了一些关于这张专辑制作上的细节,“我们尝试了不少新的编排,这次我们把电子的东西加到了音乐里,不过也有不少非常传统的歌曲,类似于民谣那样的。从某种程度上说,目前我们还没有太确定最终这张专辑会是什么样的定位。”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