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罗中旭为旅游卫视拍新宣传片 倡导“绿色出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6日11:50

  随着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脚步悄然临近,节能减排、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等一些列保护环境和生态平衡的思想理念已逐步被人们所重视并付诸实践。正值2009年岁末之际,旅游卫视倡导“绿色出行”新概念,推出《公司人旅游新榜样》大型旅游类评选活动,这是中国旅游业第一次面向公司人的全面调查。

  旅游卫视为此特邀著名歌手罗中旭为此次活动拍摄宣传片,于近期全天分时段滚动播出。作为2010年世博会举办地――上海籍贯的歌手,罗中旭除了有着健康清爽的形象,从来不吸烟不喝酒、合理饮食、坚持健身等一些列健康的生活方式更是旅游卫视所看中的。

  《公司人旅游新榜样》大型旅游类评选活动将于1月31日(本周日)在深圳东部华侨城隆重揭幕,届时,罗中旭将现场首唱为上海世博最新创作的歌曲《梦一样的城市》,以上海艺人独有的方式宣传绿色出行及世博精神。此外,夏雨、尚雯婕等明星也将出席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