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咪咕明星学院“薄荷女生”唐荭菲 变身成评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6日14:42

  在咪咕明星学院一直不太张扬的唐荭菲同学,近日利用休息时间飞抵加拿大多伦多,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加拿大华人新星出秀大赛”。需要说明的是,唐荭菲同学并不是三心二意的比赛专业户,她凭借自己优秀的音乐功底,以及出众的音乐才华,被主办方邀请来做大赛评委。

  刚刚还在咪咕明星学院与小师姐张靓颖飙海豚音,这一下变身为评委坐在台下为加拿大的华人歌手打分。一向淡定自若的唐荭菲很乐意接受这样充满变幻的生活,在她看来,无论是选手还是评委,都是生活赐予自己的机会,这份机缘源自音乐本身。对于参加比赛的选手,她评价说很多选手都非常优秀,尤其是前几名的水准都相当高,希望未来他们可以回国继续发展。

  与此同时,唐荭菲的原创歌曲“寻”已经登录各大试听网站,网友则以清灵、安静、不做作这样的词来形容唐荭菲的歌曲。这个看起来很温和,实际内心很强大的创作人如大家冠以的名号“薄荷”一样,正在安静生长,不随波逐流。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