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艳泓梦想剧场当评委 让原创音乐唱到北京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9日10:07
周艳泓做客唱到北京去
周艳泓做客唱到北京去

  2010年《梦想剧场》栏目将全新改版为《唱到北京去》,作为节目老朋友的才女歌手周艳泓再次应邀,与牛群、汪正正共同担当新栏目首批嘉宾评委。据了解,这三位重量级的明星分别担任三支合唱队的领唱嘉宾,共同角逐“唱到北京去”的进京证。

年轻有为的参赛选手
年轻有为的参赛选手

  周艳泓带领的是站前社区队,一大早她便来到了社区,可没想到社区中心早已挤满了等待她的居民。待毕姥爷发号施令后,社区内部选拔赛正式开始了。第一个上场的是两位年轻选手,他们用嘴模仿出了节奏感极强的西哈风格音乐,不仅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连周艳泓都对两人的才华赞叹不已,立即就宣布晋级合唱队,这样的开场让参赛的选手势气倍增。随后一位男选手,在表演了参赛曲目后,还即兴说唱了一段欢迎周艳泓来承德的Hip-Hop,歌曲将周艳泓的作品《春暖花开》、《又见茉莉花》,甚至流行于网络的《要嫁就嫁灰太狼》串联在一起,让台下的周艳泓惊讶不已,当然也顺利晋级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选拔,周艳泓最终选拔了8位杰出的选手组成的社区合唱队。在随后的正式比赛中,各个合唱队都使出了看家本领,实力难分上下,毕姥爷和三位评委就比赛结果争论不休,最终机关合唱队获得进京资格。

  周艳泓表示,虽然社区代表队的选手们没有获得进京的机会,她仍然非常支持这些原创音乐人,因为自己年轻的时候就喜欢写歌创作音乐,看到这些年轻人就像看到了当年的自己,如果现在能多得到一些鼓励和肯定,相信他们在不久的将来会创造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