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夏奇拉专辑封面非法使用 设计师将索尼告上法庭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1月27日08:04
夏奇拉新专辑封面
夏奇拉新专辑封面

  为拉丁天后Shakira(夏奇拉)设计专辑封面的《She Wolf》的艺术家日前将夏奇拉所属的公司索尼告上了法庭,称该公司老板欠他6万4千美金。

  去年春天,艺术指导Lee Swillingham与索尼公司签下了一纸6万3千美元的合同,并得到了一半的定金,据他向法庭提交的资料,他为该公司所进行的额外工作应该按照每天5千美元支付,因此还应追加3万6千美元。

  双方签署的条款中还有这样的一项,如果索尼对最终的设计结果不满意,那么该作品的版权将不属于该公司。Swillingham的律师Sam Israel表示,索尼一边声称对Swillingham设计的作品不满意,而一边又使用了该作品,这属于侵权行为。

  目前索尼公司还未就此事发表回应。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