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坤PK王菲更胜一筹 《琥珀》MV今首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4:06
陈坤《琥珀》
陈坤《琥珀》

  陈坤新专辑《谜ME》中的首波主打歌曲《蔷薇刑》冠军连连,而本周面对同门师姐王菲的新歌打榜,仍毫不逊色,再次轻松蝉联冠军。专辑中另一首大受乐评人盛赞及歌迷关注的歌曲《琥珀》,今日终于将揭开MV的神秘面纱,透过网络首播。下周开始将透过全国电台火热打榜。而陈坤近日推掉大部分通告,专心为2月4日将于朝阳体育馆举行的“谜ME 2010北京个人演唱会”而闭关备战。

  正如专辑北京记者会上,吉神文化副总陈瑛子为陈坤送上的琥珀色蔷薇,《蔷薇刑》这首歌便从09年底开始美丽绽放,直至今日一发不可收拾,在各大音乐内地排行榜中独占鳌头,即使同门师姐王菲的两首新歌同时打榜,也丝毫没有影响这朵蔷薇花的顽强盛开。

  早在专辑《谜ME》的宣传片曝光时,歌迷便对歌曲《琥珀》的MV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但MV迟迟没有和大家见面。今日,这首歌曲的MV终于将透过网络正式首播。而从下周开始,《琥珀》将继《蔷薇刑》后透过全国电台打榜,是否能够超越《蔷薇刑》取得的优异成绩,还是一个谜。

  数千万年的沉积,形成晶莹剔透的琥珀,只有耐得住寂寞,才能最终获得极高的价值,因此有精髓之寓意。《琥珀》这首歌曲由李焯雄作词,梁翘伯作曲并担任制作人。钢琴的声音缓缓进入耳畔,像流水一样,静静地流到内心深处,仅仅是短暂的前奏,便已将听者带入了一种忧伤的意境之中,轻轻地敲打着每一个听者的心。美丽的事物被凝固在上千年的历史里面,而每个人的情感也好像是琥珀中被包裹的那颗赤诚的心。歌曲借物喻人,寂寞的心像一颗千万年前的琥珀,为了爱依旧晶莹,又无法瓦解,永远为了所爱的人卡在心扉。

  在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陈坤就被它深深地感动,每当唱到这首歌的时候,他都感觉像是在和大家分享那颗珍贵的隐藏在琥珀里面的心。当陈坤唱起这首歌的时候,他的声音,一定可以感染到你,透过他的演绎,你也能够感受到这份凝结了千万年的赤诚。

  《琥珀》的MV则是非常风格化的摄影,着色浓烈,让人想起王家卫的《花样年华》等系列的电影,具体地表现浓得化不开的情感,与《蔷薇刑》风格大异,MV中陈坤就是一个人抱着椅子对嘴也浑身是戏,精彩地演绎爱情里的孤独与无助。

  本周日(24日)下午,陈坤将携新专辑《谜ME》现身沈阳,参加由时代商报主办的新专辑《谜ME》签唱会,与沈阳歌迷分享专辑中的好歌。之后,陈坤便将专心为2月4日举行的“谜ME 2010北京个人演唱会”进行排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