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专辑新阵容 “后街男孩”申城再会连唱两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2010年01月27日10:01
“后街男孩”新阵容

  随着成员Kevin的离队,流行组合“后街男孩”成了四人团队。带最新专辑《ThisIsUs》,新阵容“后街男孩”将于3月14日、15日登陆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与前两次来沪不同,这一次,他们要连开两场。

  时隔4年,“后街男孩”再度归来,当年的“男孩”中,两位已是“孩子的爹”,不过,他们的音乐和现场表演依旧活力不减。去年底发行的新唱片《ThisIsUs》在全球范围内的成功,让“后街男孩”重拾昔日风采,也直接促成了此次中国之行,“我们冷静地回望过去,显然,让歌迷记住曾经的‘后街’很重要,但让歌迷知道现在的‘后街’有多大的变化和进步更是必须的”。据了解,为了最大程度与歌迷贴身互动,此次上海开唱,“后街男孩”特地选择了能容纳4000人的中小场馆,虽然场地“缩水”,但场次增加,一连举行两场演唱会,打破了之前来沪演出的纪录。

  据了解,演出现场,“后街男孩”仍将挑战劲歌热舞极限。四位成员表示,除了带来新歌,他们还会演唱一些经典歌曲,譬如《GetDown》、《WeGotItGoingOn》,但所有老歌都会进行重新混音,希望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整场演出不会完全按照剧本去演,但是我们请了导演,这次会更有戏剧的感觉”。成长中的“后街男孩”,面对同样在成长的歌迷,正如他们说的,“我们必须扩展我们的范围,重新设定我们的标准,齐心协力为新的目标而努力,无论是声音、制作、舞台,还是专辑方面,我们都会努力!”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