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后街男孩9月录制新专辑 Dorough与A.J.各发专辑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5日15:55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后街男孩
后街男孩

  Backstreet Boys(后街男孩) 9月将始录制他们的第六张录音室专辑,同时,Howie Dorough和A.J. McLean仍将继续忙于他们各自的首张独唱专辑。

  Dorough对记者说, “A.J.的专辑基本已经完成”,而他自己的“差不多完成了一半”,他与曾帮天王天后级人物如Ricky Martin(瑞奇·马丁),Shakira(夏奇拉),Jennifer Lopez(珍妮弗·洛佩兹)制作专辑的Jon Secada及George Noriega一起工作,这张专辑带有拉丁风格,他母亲的家族便来自波多黎各。

  “一直以来我都喜欢拉丁韵律,拉丁的声音,仅仅是音乐本身”,Dorough说,在他年轻的时候,他甚至想要加入Menudo(一个来自波多黎各的5人男子团体,成立于上世纪70年代,然而目前成员平均年龄却只有17岁,因为Menudo有这样一个规定:当一名成员年龄超过20岁,他将退出团体,由新成员加入接替)。“这种音乐的感觉真的太棒了,我向来尊敬像Jon Secada(乔·斯卡达),Ricky Martin(瑞奇·马丁),Enrique (Julio Iglesias--胡里奥·伊格莱西亚斯的儿子),他们的跨界玩的非常出色。”

  Dorough将他的专辑描述为“有一点拉丁、一点英式、一点英式西班牙风格,它就是一个融合美国现代流行音乐与拉丁根源的混合体。这将会很棒,有点折衷混合。”

  Dorough与A.J.的专辑发布日期还没有确定,“很明显,后街男孩永远是第一”,Dorough说,“仅仅是时间的问题,当我们想集体出一张专辑的时候,我们便停止互相竞争,开始一起作为团体工作。”

  去年,在他们的专辑《Unbreakable》发行之后,他们便开始着手于新专辑的制作,他们还将把欧洲巡演时的部分新歌放进专辑。Dorough说他们打算在北美巡演结束后进录音室,北美巡演将于周二在加拿大的纽芬兰岛开始,9月6日结束于西雅图。

  “我们将很快投入录音室的工作”, Dorough说,这张专辑他们仍将与瑞典制作人兼创作人Max Martin合作,他曾与他们合作过“I Want it That Way”。“Shape of My Heart”,“Quit Playing Games (With My Heart)”等多首热门单曲。

  “我们希望今年年底能做好准备,至少产生有些分量的东西,明年年初能拿出作品。” Dorough 说。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