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迈克尔杰克逊DVD日本开卖 民众排队抢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7日10:17

  杰克逊魅力席卷日本,迈克尔杰克逊最后演唱会的DVD在日本,凌晨12点整准时开卖,现场吸引许多粉丝排队抢购,不少人也跳起迈克尔杰克逊的招牌舞蹈,业者更预估这波DVD销售,将可达2百万张。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了!日本的杰克逊粉丝在凌晨的街头大排长龙,要来抢购迈克尔杰克逊最后演唱会DVD。抢购民众:“不论是他的表演功力,还是他的唱歌能力跟他的表情,我都非常喜欢。”

  还没到凌晨12点整的开卖时间,大批人潮早就排队,等着把迈克尔杰克逊留下的最后经典影片给带回家。抢购民众:“我早就决定好首卖要来,非常地开心。”抢购民众:“我想赶快回家去看看。”

  除了排队买影带人潮,街头还搭起舞台,专人模仿迈克尔杰克逊表演,大家抢买的不仅DVD,还有这款日本独卖的商品。NHK记者:“这一次也有卖这个东西喔!”

  粉丝抢购的就是这张,可以插进手机的专用卡。NHK记者:“无论何时何地,都想把迈克尔杰克逊带在身边,(这张卡)就是为了这样的需求。”

  还有涉谷这家专卖,迈克尔杰克逊商品的店家原本经营不下去,要收起来,但现在店内的商品价,也水涨船高,其中这张1972年迈克尔杰克逊唱片,当时市价日币450,现在涨到1万2;业者也预估,这波杰克逊DVD热潮,能销售200万张,直逼日本第一名的神隐少女230万张的纪录。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