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年全美音乐奖颁奖礼 > 2009全美音乐奖最新新闻

全美音乐奖缅怀天王 迈克尔-杰克逊获五大奖项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张硕
2009年11月24日12:30

  2009全美音乐奖颁奖礼于当地时间11月22日晚在洛杉矶诺基亚中心举行。2009年炙手可热的乡村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获得六项提名中的五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已逝天王杰克逊获得五项提名中四项大奖,而颗粒无收的Lady gaga则凭借自己的招牌雷人表演成为了全场最受瞩目的艺人,而珍妮-杰克逊、惠特尼-休斯顿、蕾哈娜等也受邀担任表演嘉宾。

泰勒-斯威夫特

  大赢家 泰勒-斯威夫特

  还记得MTV颁奖礼上,坎耶-韦斯特在泰勒-斯威夫特获得最佳MTV奖时的过激言语吗?也许在坎耶和许多美国歌迷的心中,泰勒是绝对比不上碧昂斯的,不过在全美音乐颁奖礼上,拿下五个大奖的泰勒一洗雪耻,可怜的碧昂斯已经成为了她的手下败将,只获得了“灵歌/蓝调类”的“最受欢迎女歌手”。

  这次泰勒-斯威夫特来势汹汹,一下子就拿到了“流行/摇滚音乐类”和“乡村音乐类”的两个“最受欢迎女歌手”,与此同时还获得了“乡村音乐类”的最佳专辑奖和“当代成人音乐类”的“最受欢迎艺人”,并战胜了杰克逊获得了“年度艺人奖”。而本次能够拿到五项大奖,成为今年“全美音乐奖”的最大赢家,泰勒-斯威夫特最大的魅力,就是她同时拥有少女偶像歌手的形象气质,实力唱将的声线,以及创作歌手的灵感和多元素音乐的融合能力,也因此成为了美国乡村音乐在当代发展得最好的女歌手。

迈克尔-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

  最难忘 迈克尔-杰克逊

  从流行天王去世的消息证实那一刻开始,2009年的整个美国乐坛都是属于杰克逊的,因此他在本次全美音乐奖上的“大丰收”一点都不会让人觉得意外。这次杰克逊收获了“流行/摇滚类”和“灵歌/蓝调类”的“最受欢迎男歌手”和“最佳专辑”,遗憾的是他错失了最后一次在“全美音乐奖”获得“年度艺人奖”的机会。不过平心而论,杰克逊在2009年推出的《Numbers Ones》并非是一张真正意义上的专辑,也并非他音乐生涯中最好的唱片。这五个奖项对于2009年的他来讲,更重要的还是怀念。

Lady Gaga
Lady gaga

  最雷人 Lady gaga

  Lady gaga的确很红很红,红到甚至连中国歌迷都对她如数家珍。继米妮头、艺妓小嘴、内衣外穿等雷人造型之后,Lady gaga在“全美音乐奖”上以她最新发明的“骨骼装”登场。依旧是紧身内衣、黑色网袜“打底”,外面再套上一副软绵绵的“人体骨骼”,踩在凳子上弹钢琴,唱到兴奋的时候还把钢琴给烧了,这样的Lady gaga让你想忘记都难。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