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坤忙排练不忘玩幽默 韩红自掏腰包看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4:30
陈坤
陈坤

陈坤
陈坤

陈坤
陈坤

  近日,陈坤在为新专辑《谜ME》马不停蹄跑各地宣传的同时,还抓紧一切时间为即将到来的2月4日个人演唱会做准备,昨天下午众媒体前去排练场地探班,对陈坤个唱的准备情况做了个临场检查。

  经过长时间的排练,陈坤当场试唱了新专辑《谜ME》中的三首新歌,与乐队的配合相当默契,状态不错。在稍后的媒体访问中,陈坤表示会在演唱会上翻唱王菲那英两位同门师姐的歌曲,但具体的曲目暂时保密。对于大家关心的是否会在个唱中跳舞的问题,陈坤也做了解答:“也有练习,但是会不会跳要看结果怎样。”当被问及票房情况时,陈坤坦承压力不大,除了演唱会门票销售不错以外,一干亲朋好友也主动要求前来捧场观看,所以陈坤要自掏腰包买票供应“内部需求”。对首波主打《蔷薇刑》取得的好成绩,陈坤没有骄傲,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支持专辑中的其他好歌。心情大好的陈坤还与现场记者开起了玩笑,再次印证了他的幽默感与日俱增。

  同时,陈坤也特别对韩红的理解表示感谢,同样作为歌手的她明白演唱会的票房情况,已经提前打过招呼会前去为好友加油的韩红,一定会自己买票。关于死党赵薇、周迅是否出席,陈坤则打起了太极,说来不能来都表示理解。

  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陈坤将继续为个唱进行紧锣密鼓的训练彩排,争取为歌迷献上没有遗憾的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