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曾轶可尴尬谈初恋 大左坏笑不予解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9:10
大左坏笑 曾轶可尴尬
大左坏笑 曾轶可尴尬

害羞的曾轶可
害羞的曾轶可

最佳现场全家福
最佳现场全家福

  昨晚,曾轶可作客光线传媒,谢楠因档期安排问题而未能主持本次《最佳现场》,由光线主持一哥大左带班。

  面对记者团刁钻而尖锐的问题,曾轶可表现出大将风范,游刃有余的将所有尴尬迎刃而解,让主持人大左不禁赞其心胸豁达,甚至连“铁面无私”的记者团也被这个90后的新秀身上那种单纯与率真所吸引。

  当谈论到‘初恋’这个话题的时候,曾轶可的反应如同龄女孩一样委婉羞涩,虽然尝试着‘打太极’,但想要在火眼金睛的记者团面前瞒天过海可不那么容易,几经路转峰回却依旧要面对‘初恋’这个尴尬话题。曾轶可求救般的眼神望向大左,可同时看向大左的还有‘恶狠狠’的记者团,久经沙场的大左马上说道“这个话题我可不接!”然后‘咯咯’坏笑起来。

  记者团重磅炸弹接二连三,询问曾轶可有没有遇到过理想中的初恋对象,刚刚没有救到驾的大左忽然良心发现说道“人家年纪还小,怎么可能有。”不料,曾轶可却回答了一句“还好。”让大左尴尬不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