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高晓松曾轶可“分道扬镳” 纵贯线夺新人奖(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3日08:11
往日师徒缘分今日尽
往日师徒缘分今日尽

  大洋网-广州日报1月13日报道 “音乐风云榜”第二届新人盛典前晚在北京拉开帷幕。当晚,一直力挺绵羊音的高晓松宣布与曾轶可“决裂”,并建议对方跑步50天解决绵羊音问题。而纵贯线当晚夺新人榜样大奖。

  高、曾二人分道扬镳

  高晓松一直力挺曾轶可,在新人盛典现场上,高晓松为曾轶可亲自颁发“最受媒体关注新人奖”后却宣布两人不再是师徒,让在场媒体一片哗然。高晓松坦言,“作为幕后制作人,我们会送走很多歌手。现在送走曾轶可,今天是终点。”高晓松爆料称曾轶可的“绵羊音”问题其实很好解决,连着跑步50天就没问题了。

  随后接受采访的曾轶可面对高老师突如其来的“决裂”,她非常镇定。“我已经做好长大的准备。”曾轶可依然用纤细的声音向大家发出“独立宣言”。盛典现场,曾轶可抱着一把吉他自弹自唱。

  “纵贯线”竟然拿新人奖

  当天,“纵贯线”夺新人榜样大奖,罗大佑、周华健和李宗盛都没能出席,只有张震岳不改“嘻哈”做派,上台领奖。张震岳表示,无论是否新人,都要保持一个热爱音乐的心,而且这次能被大家认可为新人榜样,他相信他和另外三个成员都会感到非常欣慰。(本文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