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live女王彭佳慧现身武汉 与胞妹录节目相拥而泣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8日09:11

  刚刚经过了全国二十几个重点城市的宣传,台湾乐坛LIVE女王彭佳慧又马不停蹄赶往武汉,录制某电视档综艺节目。除了常规游戏等环节设置外,主办方还在其不知情的情况下特地安排了她的亲妹妹彭佳霓赶到录制地点,神秘出现。而后俩人相拥而泣,现场氛围一度令人感动不已。

  在彭佳慧《因为女人说》的最新专辑里,彭佳霓献声与姐姐一同合唱了其中的一首新歌《外婆的老唱片》,并参加了新专辑的MV拍摄工作。彭佳慧也对其照顾有加,一有时间就会去探班在台北主持节目的妹妹,帮她打气。娱乐圈上阵一家人的例子屡见不鲜,不知这对姐妹淘会不会有其他形式的合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