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信哲个唱临近 自曝小气生活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0:28
  1月30日,张信哲将在北京举办他个人的第七次演唱会。近日,张信哲在谈及他最为歌迷认可的一首歌《爱如潮水》时说,这首歌既是他本人事业的转折点,也是他卧薪尝胆的背水一战。

  张信哲说:“当时因四大天王崛起,港星大举"入侵"使台湾歌坛也发生重大的转变;另一方面因为我在出完第3张专辑之后就去服兵役,几年后回来,发现自己已处在被人淡忘的边缘,来自制作人、经纪公司的眼光都不对了。当时我下了很大的决心,决定用一年的时间跟自己赌一回,拒绝一切客人,拒绝一切商演和社会活动。那一年,不光是心理方面,经济状况也很糟糕,因为之前父母为我欠债,而我几张唱片的版税都用来还债还不够。那时很多人一起吃饭的时候,我往往是掏钱最慢的一个,不了解的人看了会说,你人这么红了,为什么还这么小气,请顿饭又怎样?其实,我每天都要算。一年之后,有了《爱如潮水》。唱片发行的第一个月销量并不好,但第二个月却突然大卖,这也许可以算背水一战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