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信哲来川办个唱 邀歌迷一起采集新年祈福钟声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4日08:44

  11月23日,记者从张信哲成都跨年演唱会主办单位获悉,将于下月上旬将来蓉遍访四川名胜古迹的张信哲通过成都演艺集团发出呼吁,希望能与十八位具有代表性的歌迷一起遍访四川名胜古迹,用回荡千年的新年钟声为四川灾区人民祈福。

  据了解,这十八位最有代表性的歌迷不仅能亲临张信哲成都媒体见面会现场,还能与偶像一起遍访名山,一起敲响祝福的钟声。更能在新年钟声敲响时,在演唱会现场得到张信哲的亲口祝福。主办方表示,拥有和张信哲亲密接触的机会其实并不难。只要是真正喜欢他的骨灰级粉丝,并能秀出自己感人至深的情感故事和温暖难忘的生活故事,就有机会成为幸运粉丝。

  据成演集团介绍,为了把张信哲成都个人演唱会办成最浪漫最经典的演出,张信哲不但同意主办方设计的跨年概念,还把演唱会的跨年环节放心地交给主办方操办,和粉丝一起采集新年钟声就是活动重头戏之一。

  目前,成演集团已考察了峨眉山、青城山、石经寺、武侯祠、二王庙等名胜古迹。与此同时,张信哲粉丝团的报名活动也从即日启动。只要拨打成演集团的报名专线并说出感人故事,或到成都演艺集团进行现场报名就有可能成为最后的幸运儿。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