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红30日西单签售 荣膺09年度无线下载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8日14:03

  2010年1月30日中午12点,著名歌手韩红将携专辑《听我的声音》,在西单图书大厦进行签售,与歌迷进行面对面交流。

  “我还是歌坛新人的时候,第一次做签售就是在西单”,时隔多年,歌手韩红再次携专辑,在西单图书大厦进行签售,与乐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尽管多年过去,音乐销售的模式和与歌迷的交流方式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韩红仍然愿意选择传统的方式来与歌迷互动:“就像这张《听我的声音》,我知道市场已经变了,但作为一个歌手,我必须尊重音乐、尊重歌迷、尊重自己。所以我必须要进录音室、按最高的标准去制作一张唱片,要出版CD,也要通过签售这样的方式来回馈支持我的歌迷”。

  作为中国流行音乐界的领军人物,韩红不仅有华语乐坛的传奇嗓音,更有对音乐的绝对热忱,在音乐产业不景气的大背景下,少有人肯花七年时间筹备一张专辑,更何况,这张专辑网罗了六次获得格莱美最佳制作人奖的音乐人Keith Olsen、音乐鬼才金武林这样顶级的中外音乐人作为主创,更有八零后人气作家郭敬明跨刀相助,为专辑中多首作品填词。

  专辑《听我的声音》带来了不同的韩红,其最显著的特点在于音乐的多元化。专辑同名主打曲《听我的声音》刚刚在全国多家电台获得排行榜冠军,歌曲一改往日形象、大玩摇滚曲风,锋芒毕露的歌词和韩红霸气十足的声音表现力相得益彰;目前正在打榜的单曲《擦肩而过》,则是一首清新隽永的小情歌;而另一首主打歌《归来》,则被认为是继《天路》后,又一首符号似的西藏风作品。

  首次尝试无线音乐发行的韩红,就以2600万次下载荣膺2009年度无线音乐下载王,也足以证明市场对韩红、对韩红音乐品质的认可。韩红表示,自己最重要的事业仍然是作歌手,今年春天,她还将发行自己的下一张专辑。

  活动信息:

  韩红专辑《听我的声音》北京签售会

  2010年1月30日,12:00

  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一层东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