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年终怀旧“冲击波” 郭易带你“怀旧”过大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8日14:17

  近日,出自清华,唱作俱佳的才女郭易在年终推出了自己的最新单曲《怀旧不需要借口》。随着大家对单曲的关注度不断提升,还推出了“怀旧不需要借口”的大型主题活动,势将怀旧进行到底。

  “怀旧不需要借口”大型主题活动是由郭易亲自发起地,她笑称一直难忘清华园的日子,说相信每个人都有一段难以忘怀的记忆。活动得到了广大歌迷和网友的热烈响应,大家在支持郭易的同时,纷纷拿出了自己的怀旧物品,缅怀过往的岁月。从小时候喜爱的动画片到电视剧,从画片弹珠到橡皮筋,歌迷们在听歌的同时又再次回味了难以忘却的记忆。

  据悉,此次主题从网上活动到地面活动,将历时1个月。参与活动的网友还有机会和郭易怀旧面对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