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滚石获赔400万告赢羽泉黄征 羽泉或将上诉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静
2010年01月29日08:30

  2005年,羽泉和黄征因合约问题与老东家滚石唱片公司闹上法庭,就在大家都将这起官司遗忘的时候,近日,合约纠纷案在四年多后终于有了结果。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作出终审判决,滚石公司胜诉,羽泉和黄征将各赔200万元给滚石唱片。

  羽泉:可能会上诉

  早在1998年,滚石唱片公司与陈羽凡和胡海泉签下八年合约,并组成羽泉组合包装出道。而引荐他们的则是当时在滚石任职的袁涛(现就任华谊音乐总经理)。2003年袁涛组建战国音乐唱片公司(华谊音乐前身)后,羽泉和黄征也随他出走,但当时他们的合约都还未到期。随后,滚石公司就此事与羽泉和黄征闹上了法庭,但此官司却一拖四年。

  近日,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终于作出终审判决,滚石公司胜诉,将获赔400万元。

  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羽泉,羽泉的经纪人表示羽泉组合二人现在暂时采取不回应态度,“之后我们会和律师商议后做出决定,应该会考虑继续上诉。”

  滚石:可能申请强制执行令

  而关于合约纠纷案,滚石唱片公司昨日也就此事发出了声明。对于媒体所报道的“华谊音乐董事总经理袁涛先生表示几年前曾跟段先生(滚石唱片总经理)达成默契,不会向媒体透露内部的一些事情(当初为何带羽泉等离开滚石)”,滚石唱片予以坚决驳斥。在法院判决后,袁涛先生确实曾与滚石唱片接触,欲私下和解,但滚石发觉袁涛先生并不是在尊重判决的基础上商谈解决方案,且迄今仍未获得任何后续回应。”

  尽管现在黄征早已从华谊音乐转投太合麦田旗下,但滚石还是指出,希望袁涛能对此事负起道德上的责任。此外,滚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判决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仍未见羽泉等有任何措施,不排除会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令。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