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邓丽君五十七岁冥寿 歌迷会举办纪念晚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08:37
举世有华人的地方,仍有邓丽君温婉情切的优美歌声在萦绕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邓丽君逝世已十五周年,举世有华人的地方,仍有邓丽君温婉情切的优美歌声在萦绕。明日是邓丽君新旧历同一天的五十七岁冥寿,适逢十九年才遇上一次,在成立有四十年历史的“香港邓丽君歌迷会”号召下,邓丽君歌迷联合举办纪念晚宴。

    今年由邓丽君铁杆歌迷徐小姐全力赞助,以年租一元之价,请国内名家塑铸等身大小的邓丽君铜像,安放在屯门青山村花园景地“善缘追思馆”花坪上,供游客及知音悼念,邓丽君生前好友、资深传媒人阿杜也慷慨献出多帧偶像生前从未公开之珍藏照片,供欣赏怀念。并举办多项活动,包括三月十三日在文化中心举行“邓丽君金曲演唱会”;三月二十六至二十八日举办“邓丽君纪念图片及实物展”;四月十一日至十二日,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有“单紫宁纪念邓丽君演唱会”;五月初,歌迷会将组团往台湾墓前追思等,务求今年成为“邓丽君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