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MIC男团玩转色彩陶艺 明星学院周五爆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1:41
MIC男团宣传照
MIC男团宣传照

MIC男团
MIC男团

现场制作
现场制作

  本周五,由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打造的“咪咕明星学院”将以超长节目全新亮相!入住明星学院的15位学员经过了前几期节目的淘汰现在只剩下10名,他们每天都要接受更为严格更为艰苦的声乐舞蹈训练。作为超人气学员,MIC男团近日也忙里偷闲,客串了一把《娱乐现场》的外景主持人,走访了京城一家有名的陶艺店,为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关于“DIY”陶艺的知识。

  据了解,这家小有名气的陶艺店在北京最繁华的西单商业街上,虽然店面不大但是在圈中很有名气,所以前来挑选的客人络绎不绝。店内除了出售已经烧制好的陶器外,还可以DIY动手自己设计独特的造型然后去烧制。

  录制现场这个“玩泥巴”的游戏立刻引起了五个男孩的极大兴趣,纷纷 向 老师讨教制作流程,然后迫不及待的坐在工作台上一展身手了。约半个小时左右,健次和队长王浩展示了自己的“杰作”:王浩的罐子造型独特很有艺术家的风采、健次虽然不如王浩的罐子独特但也制作完成;而尧尧因为手法不对导致自己的“孩子”夭折成了一个没有脖子的烂罐子,受到了其他团员的一致“嘲笑”,小鑫则迅速拿出手机记录下团员们的“杰作”。

  近期,随着“咪咕明星学院”的热播,MIC男团的人气与日俱增,他们与韩国组合F(X)代言的“棒棒糖”手机广告也随之全面热播,而这款手机的色彩单曲也将在2月正式亮相。另外,在大飚高音、模仿赵本山+MJ等亮眼表现之后,MIC男团也将在本周五19:30分播出的特别节目中以特别的惊喜重磅亮相,而惊喜也将在明晚东方卫视正式揭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