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利亚姆-加拉格尔“后绿洲乐队”7月将发新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1月29日14:07
Liam Gallagher
Liam Gallagher

  Liam Gallagher(利亚姆·加拉格尔)宣布,他的新乐队将于今年7月发行新专辑。

  这位前绿洲乐队的主唱表示,他与前队Andy Bell 及 Gem Archer组成的新乐队已经完成了8首歌曲,并计划不久进录音室,“这其中大部分歌曲都是绿洲解散前创作的,我的意思是,我们还有几首新歌要写。”

  “我们将跟一位制作人一起于4月进录音室,跟他一起做3首歌,如果他能做好,那我们就不会搞砸,之后我们会跟他合作整张专辑。”

  利亚姆还说他很渴望与目前尚未定名的新乐队一起发展,他表示对于之前绿洲16年来仅发行过7张专辑,他觉得很后悔,他把绿洲所做的歌曲用“可怜”这个词来形容,责备乐队那么久才能做出一张新作品。

  “对于绿洲来说,7张专辑的成绩真是不怎么样,我们已经建队18年了,获得第一份唱片合约也有16年了,而我们一共才完成了7张专辑。Ian Brown个人都在做第7张专辑了,所以真的,我觉得很可怜。”

  “当然关于这个我不会责骂我自己,我觉得我们应该做的更好,做更棒的专辑,或者更多的专辑。4、5年才做一张专辑不咋样。”他补充说,“很显然,Noel Gallagher(诺埃尔·加拉格尔)希望能休息一下,但是我们不想。8月份,乐队解散了,11月我们就进入了录音室,因为我们对此很有热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