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前绿洲主唱称新乐队或叫绿洲 专辑已完成大半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01月02日14:11
Liam-Gallagher
Liam-Gallagher

  前Oasis(绿洲乐队)主唱Liam Gallagher(利亚姆·加拉格尔)日前表示,他已经做好准备,要跟旧日队友、吉他手Gem Archer贝斯手Andy Bell一起录制一张专辑。除此以外,他的这支新乐队,可能还叫做Oasis。

  “目前我们没有使用(Oasis)这个名字”,Liam表示,“但是如果我们没有想好叫一个什么新名字的话,那我们还是会以Oasis作为队名发行专辑,为了保险起见,我不想给自己取一个稀奇古怪的名字。”

  尽管哥哥、乐队前吉他手Noel Gallagher(诺埃尔·加拉格尔)已经另起炉灶开始了自己的个人事业,Liam在谈到自己的事业时也是滔滔不绝,“我们已经完成了差不多一半了,我们写完了所有的歌,这里面完全没有Noel的份儿,我、Andy和Gem 我们几个做的。无论如何事情就应该以这样的方式发展,在上一张专辑中就是这样,我对此非常自信。”

  关于八月份跟Noel分道扬镳,Liam表示,“对我来说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我跟我的脚趾甲有着更大的分歧呢,你知道我的意思吗?他不过是想离开。”

  “他已经对玩乐队这件事够了,想要尝试些新的东西,我可不是在挖苦他,不过我觉得他无非是让自己变得很虚伪。”

  自从Noel宣布离开乐队后,兄弟俩再也没有说过话,“我相信他是这么想的,‘我要开始我的个人事业了,如果一切不想我预想的那样成功的话,我会给我那小子打个电话,他肯定会不顾一切的,他会为了Oasis做任何事’。”Liam说。

  “不过,我现在得把话说在前头:这无非是他的愚蠢想法,如果他认为他给我打个电话我就会在他的生命时光中给他登台的机会,我肯定会非常忙,他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一定总是忙得不可开交。”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