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萨顶顶完美声音献唱《锦衣卫》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0日12:04

  2010年1月底,为了给即将于2月4日在全国上线的贺岁大片《锦衣卫》造势。电影的主要演员甄子丹、吴尊、徐子珊以及电影的主题曲演唱者萨顶顶三天奔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城市,为电影做首映典礼的宣传。 

  《锦衣卫》为了在贺岁档中突出丛围,除了选择有票房保障的动作巨星甄子丹和国内一线演员赵薇做男女主角,以及请来当红的年轻偶像吴尊搭戏外,还特别邀请到近年来在国内外拥有极高知名度的世界级华语女歌手萨顶顶为电影献唱主题曲。据悉,《锦衣卫》的主题曲是萨顶顶观看完电影的片花后,直接进棚录制的。萨顶顶透露:“希望藉此将电影里面男女主角的情绪保留下来,完美的体现在音乐中,让大家在看电影的时候能够听到音乐的时候更好的进入情节。”《锦衣卫》主题曲曝光后,在网络上一度热传不已,网友们纷纷热议,大多数觉得萨顶顶的演唱充满了电影情节的画面感,让人对电影非常的期待。

   而1月26日起,连续三天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首映礼上;萨顶顶演唱《锦衣卫》的主题曲更是被作为压轴节目。萨顶顶现场完美的声音配合影片的片段十分具有武侠的意境,成为首映礼的亮点之一。而萨顶顶身穿的金色宫廷华服,也非常符合《锦衣卫》电影的造型,可谓做足功课。对于此次大力参与电影的宣传,萨顶顶表示一切都是缘分。平时作为专业的歌手,萨顶顶更多的时候都是出现在世界各地的专场音乐会上,而此次为电影的首映礼四地献唱,对于萨顶顶来说还是第一次。萨顶顶说:“开始的合作就是一个缘分,因为制片找到我来演唱《锦衣卫》主题曲的时候,并没有想到它是一部贺岁大片。除了觉得《锦衣卫》这部电影特别棒之外,更是欣赏制片人对电影音乐的想法和诚意。所以想和电影方面做更深入的合作,才首次参加了这么多场电影的首映礼。平时自己发行的音乐完全是自己个性的表达,而电影音乐加入了电影人物和情节的需求在里面,对自己来说是一个不一样展现方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