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萨顶顶全球首唱新歌 同门好友郝云盛赞惊艳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1日07:53
郝云

  日前,在世界乐坛有着“传奇女伶”之称的世界级音乐人萨顶顶在北京举行了新专辑《天地合》的全球首唱会,在现场萨顶顶演唱了八首来自尚未发行的新专辑的歌,古老东方神秘元素与时尚电子音乐碰撞达到世界级音乐水准。来自欧洲、美洲、亚洲等地的二百余家媒体在第一时间感受了这场视听盛宴。当晚,同属环球唱片的音乐人、如今城市民谣新领军人物——郝云,也参加了萨顶顶的音乐会并且发表了自己对萨顶顶音乐以及北京首唱会后的感受。

郝云完美演绎“心中的城市风景”
郝云完美演绎“心中的城市风景”

  郝云透露,萨顶顶早在几个月前就开始准备这场个人演唱会,由于工作原因有时在公司的办公区就会被录音室里传来的节奏和天籁的声音吸引过去。郝云和萨顶顶经常会在公司的录音棚里遇见,有机会也会相互交流彼此的新作。郝云表示,萨顶顶对旋律线条的想象力和其歌曲的旋律走向经常出人意料,这点也是萨顶顶难能可贵的地方。郝云称会尝试着将萨顶顶这种富有很高识别度的声音融入在自己的特色音乐中,郝云会在第二张专辑呈现给大家怎样不同凡响的音乐,让我们拭目以待。提起2009年11月20号萨顶顶新专辑《天地合》首唱会,身为同门好友的郝云也真是为之大捏一把汗。因演出当晚吸引了全球两百多家权威媒体到场,对萨顶顶来说是一场很重要的演出,并且演出牵扯的各部门技术配合问题很多,演出涉及到的各个环节都不能出任何差错。演唱会结束,很令人欣慰,一切都很完美!

郝云为城市唱民谣
郝云为城市唱民谣

  郝云称自己也是第一次看萨顶顶现场把之前录音棚里的新作展现出来,演唱会当晚真是视觉加听觉双重享受,自己也乐在其中,替她高兴。演出结束后,郝云感慨到现在真正懂音乐又爱音乐而且又勤奋的歌者越来越少了。希望大家能永远享受好的音乐,享受台前幕后的一切。接下来,郝云将在12月26号的星光现场,举办名为“我为城市唱民谣”个人演唱,他笑言“自己要打起精神了,佛祖保佑乐队哥几个近期别得流感什么的,自己的嗓子也别上火发炎什么的就行。”欢迎大家前来捧场,感受郝云带给大家最新优秀作品,谢谢大家支持郝云,支持好的音乐!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