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周传雄萨顶顶张萌萌 看明星改名大翻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4:40

  名字本来是一个人的代号,但是对于明星们,名字的意义就已经不仅仅限于如此,更多则代表着一种品牌,一种艺术命运的符号,于是,名字的效用立即就被扩大了,延伸了,有时候,名字就如同一个转运星,改成了好名字,一切的命运全部都会因此而改变。


  周传雄的颠覆人生

  提起周传雄,现在很多人都知道,他还有一个艺名叫小刚,不过现在这两个名字对于他来说,都是适用的。在1989年,周传雄用“小刚”的艺名开始闯荡歌坛,成为偶像歌手,可是,刚刚改成小刚这个名字的周传雄并没有为自己带来多少的好运,直到1998年,他重新启用自己的名字周传雄之后,人们才开始接受他,使得他一下成为“情歌教父”。当周传雄的歌曲被大家广泛认同的时候,大家也渐渐发现,原来的小刚就是周传雄,而当时他创作过的很多歌曲都被大家漠视了,现在再看周传雄,已经不再是当初的小刚,艺人的起伏就是这么的奇妙。


  王菲已经成为经典

  大家都知道王菲是天后,她演唱过的歌曲《红豆》、《半途而废》、《邮差》等依旧是那么的经典,她这个名字成为了一个符号,只要有这个名字的出现,必然会引起轰动,直到今天,仍然出现在各大媒体上,即使她已经过上了相夫教子的平静生活。但是,却很少有人知道,王菲还有一个艺名王王靖雯,在她还使用原来艺名的时候,她是那样的单纯,那样的执着,而当她启用王菲的名字之后,一跃而起,成为了天后,这种巨大的改变可以说是令人惊叹的,也许只有她是唯一,没有任何人能够再次超越,王菲就是王菲,王菲已经成为经典的天后。


  萨顶顶原是周鹏

  当萨顶顶凭借着自己的专辑《万物生》站到世界舞台上的时候,开始有人寻找她原来的足迹,原来她就是当年的舞曲歌手周鹏,不过,现在的萨顶顶却多了很多的身份,歌手、词曲作者、编曲、音乐制作人、编舞、舞者,变得色彩斑斓。可是,歌迷们对萨顶顶的过去并不在意,因为他们认为,周鹏只是过去,萨顶顶才是现在,才是带给他们《万物生》的人,也是中国第一个可以用梵文演唱歌曲的人。萨顶顶如今带给大家的是与原来迥异的形式,是一种寻找内心洁净的境界,在她音乐的推动下,让所有聆听者都会洁净。


  张萌萌改名张桐源

  在张萌萌最新推出自己的最新歌曲《景象》之后,郑重宣布自己改名张桐源,据悉,他这次改名是为了能够以此来给与自己一个新的开始,同时也能够使得摇滚乐坛有一个新的突破,让他以一个摇滚新人的身份来重振摇滚之风。从此,那个带给歌迷们《美人计》的张萌萌,那个具有中国摇滚大旗之称的张萌萌,现在成了张桐源,一个立志要重振摇滚乐坛的张桐源。张萌萌没有像其他明星那样,为了迷信而选择改名,他只是想换一个身份,换一种方式来激励自己,给自己一个更加广阔的空间,不想把自己堵截在原来狭隘的音乐空间里,因为他知道,要想重新舞动中国摇滚乐坛的大旗,必定要放弃从前,重新来过。


  张启靓就是张英英

  张启靓在推出自己的最新主打歌曲《单人房双人床》,再次刷新了她的第一首歌曲《唱不完的情歌伤不完的心》所创下的音乐记录,在她收获着喜悦的同时,也遭遇到了被人肉搜索的尴尬。原来,现在的张启靓,就是曾经打拼歌坛多年的张英英,在她经历过无数次的努力与拼搏之后,终于在以新名字张启靓为起点的时候,开始了自己的音乐梦想旅程。张启靓对于自己的过去,说自己努力过,付出过,非常满足,她相信,只要自己肯于不懈的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