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开声破无线禁唱令 张学友压轴引轰动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31日09:22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四大唱片公司与无线互相玩杯葛,昨晚(1月30日)“四大”旗下歌手张学友、陈奕迅(Eason)及谢安琪(Kay)等于《第三十二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中终打破无线的“禁唱令”并夺得18个奖。

全晚的高潮是张学友压轴现身,引来一阵哄动

  无线与HKRIA(四大唱片公司联盟)的一场版税风波,引发环球、华纳、SONY MUSIC和EMI等四大唱片公司旗下歌手在《劲歌金曲》中“捧蛋”,连早前无线播出新城电台及商业电台的颁奖礼,“四大”的歌手就算有奖,无线也统统剪掉他们的献唱片段。昨晚香港电台》派发乐坛最后一张成绩表,因为颁奖礼在无线直播,而该时段为港台所有,变相令无线只能照播四大唱片公司的歌曲。

  陈奕迅镜头前表现紧张

  当晚,四大唱片公司也收复失地,合共扫走18个奖,单是环球已获14个奖。早前在《劲歌金曲》中捧蛋的陈奕迅独揽6奖,但未知是否近日绝迹无线,他在镜头前显得有点紧张。

  至于“四大”的华纳及SONY MUSIC共拿下4个奖,当中华纳的方大同凭《三人游》获“优秀流行国语歌曲奖”,当他在台上自弹自唱时,镜头对着其绯闻女友薛凯琪。而SONY MUSIC的陈柏宇凭《你瞒我瞒》获金曲奖,即令全场歌手起哄。

  张学友宣传新碟

  全晚的高潮是张学友压轴现身,引来一阵哄动。昨晚他以颁奖嘉宾身份亮相,献唱新歌《迷你》,因昨晚是直播,不能删剪,故张学友可算是间接透过无线宣传新碟。唱完歌后他更特意在台上说:“首先我要讲我张唱片昨天出了,你们知啦,现在唱片做宣传很难的。”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